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太太断舍离场景:定期扔扔扔,拒绝买买买,越简单越清爽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5 15: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都向往诗和远方的生活,不过真正过起日子来就很难了,房子乱得跟鸡窝似的,生活起来一团糟,其实主要还是没有用合理的生活方式。这位日本太太生活坚持断舍离,家里一尘不染,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学习。断舍离的核心是做到极简、控制物欲,不仅仅是一味的扔东西。这位日本太太每天都会把家里不必要的东西扔掉,每次都会控制自己购物的欲望。日本太太断舍离场景:定期扔扔扔,拒绝买买买,全屋简单清爽。

这位日本太太的房子是复式房,小二层设计空间不大,但全屋一尘不染,住起来是非常舒服的。简单的L型布艺沙发靠墙摆放,不大却足够一家人使用。

开放式厨房设计,打破传统一屋一厨设计,整个空间看起来更明亮宽敞,全屋采用原木质家居布置,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简单又很温馨。

这位日本太太就连缝隙都不会放过,收纳的时候合理的利用家里的每个空间,把收纳做到了极致。墙面做了嵌入式的收纳柜,这在日常家庭中是非常常见的设计,每样东西都摆放得整整齐齐,看起来超治愈。

嵌入式的收纳柜装了一门推拉门,这样开启时不会占用空间,也能保护放在收纳柜里的东西不受灰尘的影响,可以保持干净整洁的状态。

厨房是日本太太一天会用到很多次的地方,厨房环境保持干净整洁是很重要的。水槽边有个沥干架还有沥干垫,太太会把洗干净的东西进行沥干,再将东西整齐的放在橱柜里面,这样会更干净卫生。

这位日本太太会把买回来的东西拆包装,然后将东西都收纳在瓶子里,再用标签来分类,这样拿放方便,看起来也很整齐,是非常治愈的。

这位日本太太每天都会对家里的东西进行评估整理,把不需要的东西扔掉,只保留有用的东西。

暖光灯的照射下,食物看起来非常的美味,让人忍不住想多吃几口。

这个地方是夫妻俩办公的场所,空间不大,但布置却是很温馨舒适的,工作累的时候,可以躺沙发上休息,这样更有利于身心健康。

靠墙摆放了一张木桌,给人一种自然温和的感觉,在这样的环境里是非常舒服的。

开放式的衣物收纳,让人一目了然,可以快速的拿到自己想要的衣物,这位太太会把相同颜色的衣服挂一起,看着非常的治愈,强迫症都被治好了,裤子跟衣服分离,不用过多的修饰,看着就很养眼。

洗漱间布置干净清爽,让人感觉生活是很美好的。

这个小空间,太太都把它利用起来装马桶,可见太太是非常懂得利用空间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涩谷公园出现一座“透明

    日本主妇晒100多㎡房子 没客厅

    创意满满!日本女大学生用橡皮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