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为何日本女学生的体育裤超级短?原来背后有这个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6 9:2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经常能在日本动漫或者是影视剧里看到一些穿着超短裤的学生,日本学校的校服有多开放相信很多人都是有所耳闻的,日本学校的女学生一年四季几乎都是穿长度不超过膝盖的裙子和丝袜,而一些女体育生穿得更是暴露,就是刚才所说的超短裤。



这些女生体育裤一般都是一件贴身的深蓝色小短裤,穿起来感觉就是像是一件内裤一样,动作稍微大一点就会走光。而且由于这些超短裤还有紧身得到特性,所以一些生理特征被勾勒得十分明显。其实最初的时候日本女生体育裤并没有没么短,和其他国家一样都是普通的裤子。



在上个世纪初的时候,日本女子体育开始走进学校,而女子体育裤也随着在学校流行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短裤的长度变得越来越短。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候,女子体育裤已经变得像内裤一样,所有的女子体育生都是穿的这样的短裤。无法理解当时的日本教育厅是怎么想的。



其实当时学校也考虑过这种体育裤会不会太短了,刚好那时候又在召开东京奥运会,这些女子体育裤完美的展现了女人身体的线条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认可,所以这些学校也就没有在犹豫了,直接拍板决定让这件像内裤一样短的裤子作为体育裤流行起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日本“85后”服装设计师带来中

    妈妈奶瓶:日本发明的“老爸喂

    花90多万整容5年成日本网红,只

    女子被父亲怒批长相带来不幸 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