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来东京必打卡的店铺,轻松get日本潮人们的时髦秘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2019-3-29 17:5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英国,你的脑海中首先会跳出哪些关键词?摇滚?英伦?朋克?绅士?可以确切地说,英国是个矛盾且能容忍矛盾的国度之一,从时尚行业便可见一斑。


1983年的巴黎时装周,由英国时装设计师Vivienne Isabel Swire一手创立的品牌Vivienne Westwood首次亮相,以创造性思维有力冲击了快要“窒息”的时装沙龙,从此它的叛逆风格在时尚圈独树一帜。



这个有着“朋克教母”、“西太后”、“环保主义者”等多重标签的老太太,从传统历史服装获取灵感,运用现代风格创造无数经典。即便不熟悉她,你也一定见过印上大胆标语的T恤、抽象拼贴画、内衣外穿、厚底高跟鞋……这些当下仍流行的时尚单品。


因此,她在1989年被评为“世界出色的6位设计师之一”;2006年被伊丽莎白女王授予“Dame”的称号;且3次当选“年度英国设计师”,从此奠定大师级的地位。







去年, Vivienne Westwood MAN表参道店迎接了第10周年,Vivienne Westwood 青山店迎接了15周年。无论你是薇薇安的忠实粉丝,还是想get日本潮人的时髦秘诀,这两处让演员、设计师、艺术家都来光顾的潮流店铺可千万别错过啊!


Vivienne Westwood MAN表参道店


地址:东京都港区北青山3-8-17 LA CHIARA表参道1F


营业时间:OPEN 11:00~CLOSE 20:00


坐落于潮流聚集地表参道的Vivienne Westwood MAN表参道店,是一家专门设立的男装店。极简主义的黑白灰门店设计,搭配“Vivienne Westwood”霓虹灯牌,在一片高级精品店中特别醒目,再次展现薇薇安的那股酷劲儿~



现代化开放式的布局空间,霓虹灯光斑驳陆离,你可以零距离感体验,感受令人嗔目的奇特图案设计和日本制造的舒适品质。









Vivienne Westwood 青山店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5-49-2


营业时间:OPEN 11:00~CLOSE 20:00


在颜值即正义的世界,当你走进位于东京涩谷区的Vivienne Westwood青山店,会发现那些极具冲击力的设计线条和空间结构,高调彰显薇薇安不惧世俗的潮流态度,展示柜台中摆放着一件件精致绝妙的商品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今天的潮流店铺盘点就到这里,大家可以点击【链接】,进入Vivienne Westwood日本官网查看店铺详情。如果大家最近有去东京旅行的计划,可别忘了到这里逛一逛,轻松get日本潮人们的时髦秘诀~


【链接】:https://www.viviennewestwood-tokyo.com/top/CSfIndex.jsp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香港阿芝征服日本顶级时尚杂志

    日本版充气娃娃杨幂!首次进行

    日本人眼中的中国美女, 鞠婧祎

    日本出现全透明玻璃厕所,十分

    日本车站换“新装” “哆啦A梦

    日本美发高手齐聚表参道 2019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