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厂商推出奇葩吹风道具:可塞进裤子凉爽胯部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IT   更新:2018-7-23 18:2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厂商推出奇葩吹风道具:可塞进裤子凉爽胯部


一家名叫“昭和商会”的日本厂商推出了一款名为“裤冷(Zubon Cool)”的奇怪商品,用户可以把这个“裤冷”塞进裤子里,在夏日里给自己的胯部带来一丝凉爽。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根据介绍,昭和商会是一家生产、销售空调风扇的公司,如今他们又公布了一款奇怪的商品“裤冷”。根据介绍,这款商品将风扇与USB设备相连,通过橡胶喷嘴喷出冷风,可以在炎炎夏日里可以塞进裤子里,给胯部带来一丝凉爽。


据称“裤冷”利用1万毫安的移动电源便可用10小时,其售价约为4860日元。


官方宣传实拍: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