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扒一扒天后王菲 最爱用的11款日本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中日头版   更新:2018-4-28 12:5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亚鹏和王菲李嫣迷上了自拍,不仅自己的形象大曝光,教人如何化妆自拍,还隆重介绍了一下“我妈”的化妆台!当然,光会化妆还是远远不够的。在李嫣的自拍视频中,还暴露了天后王菲的化妆间,数量之庞大,一眼根本望不到边啊...



我妈的化妆品,到底用了什么李嫣不仅自己亮相,更是将”我妈“王菲的一部分生活展露在网友的面前。



从王菲的衣橱到化妆台,让网友们更加近距离地看到了天后的日常生活。在这个全民考眼力的时代,就先给大家剖析一下,在这个短短几十秒的视频中,天后都在用着什么让她在公众面前能够美美的呢?


这密密麻麻的一片...我已经快瞎了...大家来看一下王菲都爱用哪一些日本产品呢?



1. SANTEN-FX参天眼药水



"该款眼药水中含有我们大家所熟知的牛磺酸成分,而牛磺酸在我们身体的各个地方都有。尤其在眼睛的视网膜里更是高浓度的存在着,帮助视觉细胞对于光的反应上起到调节作用。 并且牛磺酸还有促进细胞组织新陈代谢的功能, 定量的补充使用能够起到帮助受伤角膜再生等功效.每一瓶牛磺酸含量为1.0% 。"凉爽度为 5 (最低为0 最高为5) ,快速消除结膜充血,瞬间消除眼部疲劳。


2. 太阳社玻尿酸保湿原液



这款看似简陋、默默无名的玻尿酸原液居然是comse大赏的冠军,有美容液之王的号称,严格来说这它不是一款化妆水或者是精华液,它是用来做化妆水或是精华液的高浓度原液!波尿酸是乳酸菌的一种 本社的波尿酸是通过Streptococcus zooepidmicus的微生物发酵精制而生成的高分子高纯度的波尿酸钠。 适用人群:所有人群。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东西还好。


3. 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露SPF50+



资生堂 Anessa安热沙金瓶防晒霜60ML SPF50+ 不仅防晒系数很高,还主打,防水防汗!!!金瓶主打是超强防水+防汗+防皮脂,特别适合紫外线强烈的地区使用,我觉得这一支是夏天的必备产品。夏天的高温度+高湿度,只要离开空调房间,立刻就是大汗淋漓,很多防晒都变成了乳白色,必须再次补涂才可以。金瓶通过了FDA的80分钟耐水性实验,在防水方面还是有保证的,不过要提醒一点,大量出汗或者是游泳之后,必须补涂的,不要以为防水防晒就可以了。按照标准的使用量,这瓶防晒用于面部可以使用2个月。


4. HABA鯊烯透白美肌清油



这款油的质地继承了HABA家一向好口碑,保湿细腻滋润没得说,虽说光靠这一个产品美白是不够的,但其中添加的维生素C是最常见的美白成分,用起来也让人安心。可提高含氧量,促进新陈代谢、予肌肤新生的活力,改善肤色黯沉,重现匀嫩肤质。在肌肤表面形成如丝缎般细致的锁水薄膜,预防水分流失、迅速平滑粗糙肌理,同时调理皮脂,使脸部肌肤幼滑富有光泽,化妆持久服贴。


5. HABA whitelady美白精华



据说是敏皮也可以用的美白精华 而且效果杠杠的!!日本属医药级的皇牌美容液!以「维他命C诱导体」美白肌肤及淡化色斑,能促进骨胶原蛋白之再生,从而紧致毛孔和改善细纹及皱纹。WHITE LADY更有抗菌之效,减少暗疮和粉刺之形成。


6. 大塚製藥オロナインH軟膏



这款软膏消菌消炎效果不错,起痘痘的时候或是湿疹、有划伤、冻伤话都可以涂抹。很多去日本的朋友都会买。


7. 小林桐灰暖宝宝



快速缓解并消除各种畏寒疾病引起的疼痛,是风湿及类风湿,四肢发凉、患处遇寒疼痛等疾病患者迅速止痛的即开即用型产品。驱寒保暖,促进人体微循环,对手、脚冻伤、骨伤、肌肉损伤等症状具有良好的消肿止痛功能。促进经络畅通,热敷相关穴位,消除胃寒不适、经血不通等症状。


8. 长寿乃里100%胶原蛋白线球



除了不老仙水谷雅子喜爱这款产品外,天后也是情有独钟啊,这款精华主要是补充胶原蛋白,还有就是让皮肤更紧致。100%胶原蛋白成分,深层补水活化。修复肌肤,提亮肤色!使用后肌肤亮白、高效保湿、滋养柔顺!增加肌肤自我修复功能。使皮肤表层更光滑柔顺,紧致肌肤,淡化皮肤深层的皱纹。



9. propolinse比那氏蜂胶复合漱口水



日本Cosme大赏“口腔清洁用品”的第二名,它的主要功效是把牙齿,牙缝,舌苔等口腔中的残留物等细菌和蛋白质相结合凝固后,随着漱口水排出口腔,并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让口腔细菌无法附着在牙齿表面。同时清除产生异味和口臭的成分。让口气清新。清洁牙刷到达不了的地方,可以保持健康的口腔卫生。


10. CPB肌肤之匙瑰丽唇膏



肌肤之钥瑰丽唇膏质地柔滑,非常好涂抹,显色度佳,是平时化妆包中使用率最高的一款彩妆单品。肌肤之钥瑰丽唇膏添加细胞间脂质修复成分、纤维组织母细胞增生成分及水分子复合物EX、榛果树油,达到丰润滋养唇部消除唇纹的上妆即保养功效。所以使用的时候你会觉得比起其他的唇膏更加的滋润,还能起到修复唇部纹理的功效,使唇部更有自然光泽。


11. MTG Refa Carat太阳能铂金滚轮按摩器



这款可是日本銷量NO. 1 且 深受日本明星及OL喜爱&低头族的救星,这个美容仪在日本已经卖掉了90万台,销量及好评一直居乐天排行榜之首,而且在日本电视及各大有名畅销杂志中多次被登载宣传。这款按摩滚轮能展现紧致肌肤复合性的3D按摩揉捏,再现全身美容师的按摩揉捏动作的360度多角度结构~,以较大弧度手柄形式调整与肌肤的接触角度,并产生紧密贴合的提感。


终于扒完了?


有了这些化妆品,天后自拍永远都可以像一个二十岁的美少女!难道这就是天后不老的秘密吗?看来这些化妆品,化妆品仪器又要火了!!


顺便说一下【太阳社玻尿酸保湿原液】小编也有用哦。大瓶装的在家用,小瓶装出门旅游携带方便,真是不离手。特别容易吸收,特别滋润。最主要价格适中,任何人群都适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