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6月开始,又有一波日本药妆药要全面涨价,想买的抓紧啦!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4-27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货越来越火,很多人气产品都被开启了断货限购 的模式。然而这还不算什么,更让人无奈的是,人气一火就涨价



就在最近,常年遭疯抢的毛孔收敛水 也被曝要涨价,有小伙伴还晒出了官方发布的通知单,瞬间在代购圈刷屏了:



因为内容写的比较多,优酱就不一一翻译了,只说重点。


由于来日游客对毛孔收敛水的大批量采购,产品制作材料紧缺,加之运费的上涨,导致产品各方面成本提高,因此很难维持现在的发售价格。


所以决定,从6月1日 起,对毛孔收敛水的价格进行上调。


从原来的含税1296日元 改为含税1512日元



为了确保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优酱拨打了城野医生官方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对方负责人也在此给与了肯定,确实会在6月涨价。



毛孔收敛水几乎就是城野医生家的一棵“摇钱树”,在代购圈里常年销量火爆,而且还被被称为“毛孔杀手”。所以,这次涨价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有人可能会问了,销量这么好应该赚的也多啊,怎么会说,成本高了很难维持呢?


这个只能说,只要商家想涨价,找个理由还不简单吗?



其实,如今很多人气爆款产品涨价,已经再正常不过了。


大木维生素如今也是一罐难求,前段时间突然换了包装,虽然东西和价格都没变,但新版的容量上只有120粒,整整少了40粒。



但即便如此依然是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而网上的价格也是狂飙不止。



还有之前被范冰冰炒火的酒粕面膜,如今网上的价格也是翻了好几倍,而官网和店铺根本买不到!




不管怎么说,这次毛孔收敛水的涨价幅度还不是特别大,仅仅涨了216日元(约13元左右) ,但以后什么情况谁也说不准。


据说接下来还有好几款热销产品要调整价格,等正式通知下来后,优酱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所以想买的小伙伴们,赶紧找个靠谱代购趁早下手吧!


- 你来神评论 优酱送福利 -


今天送出


・Nursery 柚子精华保湿化妆水・



评论处☟ 人气第一的宝宝


免费获赠一瓶哦



①跑断腿都抢不到的药妆爆款,在这就能轻松买到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