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日本药妆!

作者:腮红  来源:淘大阪   更新:2018-4-16 19:3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生爱美人尽皆知,更爱美的东西。小的时候,我们总爱缠着爸爸妈妈给我们买很多芭比娃娃,即使长的都一样。但是总是觉得给她们换上衣服首饰,就变成崭新了的似的。



大黑牛李晨向冰冰求婚的时候,花了30万美金为冰冰特别定制了一个新娘娃娃!30万美金,大约200万人民币,够买一屋子限量版芭比娃娃了!不仅满足了冰冰的少女心,我们看了也很动心!



其实这个娃娃不也就是好看吗!但是着实有点华而不实了……其实随着社会的发展,实际上已经已经有很多颜值和实用性成正比的东西出现了呢。比如很多化妆品,不仅长的好看,还很好用!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日本这些个外观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用的日系化妆品~


LADUREE拉杜丽贵族花瓣腮红



日本知名美妆品牌ALBION,与创立于1862年的法国知名马卡龙名店Ladurée一同合作的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贵族玫瑰花瓣腮红,腮红界的爱马仕!颜色光泽度好,妆容持久。每一片花瓣都是特级工匠手工制作,添加了护肤美容液,保湿肌肤。花色鲜艳持久,独创技术,如新鲜采摘的玫瑰,轻轻洒在特制高级树脂塑料容器里,高雅气质立现。



玫瑰花瓣就是腮红的本体,用化妆刷沾取使用!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位公主,拉杜丽成全了一个女孩对浪漫和美丽的渴望。分分钟掳获少女心。


Elegance雅莉格丝极致欢颜蜜粉饼



美名在外的E大饼,控油一级棒!它的粉质超级细腻,不会卡粉,补妆的时候也不会像涂了很厚一层粉饼。很轻薄,补妆的时候用吸收纸擦掉多余的油脂,然后轻拍一层,就可以达到像刚画好妆一样的效果。



一共有六个色号。不用纠结,你买不错颜色,任何一个颜色都适合你,就看你要画什么妆~推荐爱出油,脱妆的仙女们一定要试试!


KANEBO嘉娜宝天使蜜粉饼



连续5年蝉联cosme大赛首名,销售也是首位!每年都受到众多的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的追捧和信赖,每年都会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和特别美容成分和芳香。



这款蜜粉没有色系之分,所有皮肤都可安心使用,在最自然的情况下提亮肤色,达到遮瑕、覆盖毛孔的效果。包括敏感肌肤,混合肌肤,都不用担心~


绘子猫ECONECO梦幻马戏团爱心粉球腮红



来自日本福冈的插画大师Econeco,通过她的插画与设计的产品掳获了一大票模特儿与艺人的心。这款腮红就是来自由Econeco绘子猫所发表的同名化妆品牌。腮红的外观包装都见得到Econeco一贯梦幻又缤纷的插画,大把大把的粉嫩色系结合了跑来跑去的可爱动物,真的好有童趣~



专为亚洲人打造的两款颜色,非常适合日常。可以让双颊自然又可爱,瞬间提升好感度。球体上设计有心形高光,整体也融合了轻微珠光,更能衬托脸色表情的立体感,让肌肤显得更有光泽感~


CPB 高光



CPB家的高光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用的高光,像钻石一样,用完就是钻石肌!五官立体有光泽。粉质非常细腻,持久度非常棒,薄薄一层瞬间化解假面问题,妆面轻薄透亮,低调而不失光彩~



CPB号称是可以刷出打了8只玻尿酸的效果,外貌协会必买!



小编觉得,光看到这些化妆品的颜值都要被俘获了,何况还实用!用好看的化妆品,让自己变得更好看,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