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研发耐寒香蕉 这些奇葩发明让人脑洞大开!

作者:卓灵  来源:四川新闻网综合   更新:2018-4-25 17: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研发耐寒香蕉 一盒3根装售价约人民币284元


在南方生长的香蕉,如今在冬天气温降至零下的环境也能实现种植。据日媒报道,近日,耐寒香蕉受到了日本国内外的关注。日本冈山县一名无农业经验的男性,历时约40年的研究,研发出让幼苗“体验冰河时期”的独特种植法。据悉,一盒3根装香蕉售价4860日元(约合人民币284元)。


据报道,2017年12月日本持续严寒天气,但冈山市农业法人“D&T Farm”大棚内,却结出一串串香蕉果实。据悉,技术负责人田中节三所种香蕉名为“MONGEE香蕉”,是冈山方言,意思为“非常厉害”。


报道称,该香蕉品种为在约50年前,曾是全球主流的“大米七香蕉”,口味浓厚甘甜且无农药,能连皮食用。据悉,3根装香蕉,每盒售价4860日元(约合人民币284元),但却连连售罄人气爆棚。


“融化的盆景”:日本一家餐厅推出创意盆栽甜品


日式甜点和盆栽组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日,日本一家餐厅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盆栽百汇”,用日式甜点和冰淇淋堆出盆栽的样子,一旁还放上树枝模型,浮夸的设计意外成为餐厅的卖点之一。


东京知名的餐厅精心设计了抹茶、莓果香蕉、巧克力三种口味的“盆栽百汇”。其中的抹茶百汇,以多球抹茶冰淇淋当作底,上面放上了鲷鱼烧、红豆棒冰等日式甜点,一旁还摆上逼真的树木模型,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五颜六色的盆景,宛如盆栽大会上的珍品再现。


为推出精致的盆景甜点,餐厅除了仔细研究上面甜点的配色及摆放方式外,连装的盘子上都有不同的巧思,让顾客在享用甜点的同时,也能有欣赏盆栽的乐趣。


不过,因盆栽甜点内都含有冰淇淋,让日本网友忍不住笑说,这是会“边欣赏边融化”的盆栽。


英国发明家打造“钢铁衣” 飞行时速达160公里


据外媒报道,漫威电影人物钢铁侠是许多人心中的英雄,最令人向往的便是他的喷射飞行装置。如今就有英国发明家,把梦想变成现实,研发出的穿戴喷射飞行装置成功创下每小时160公里的世界纪录。


英国发明家理查德·布朗宁(Richard Browning),被粉丝称作“现实钢铁人(real-life Iron Man)”,他研发打造类似于“钢铁衣”的穿戴喷射飞行装置,19日在英国韦尔斯亮相,成功创下每小时100英里(相当于160公里)的世界纪录。


英变废为宝新发明:嚼完的口香糖可加工变鞋底


每年地球人花大约14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230.26元)买口香糖,但这些口香糖大部分的“结局”都是粘在马路上或鞋底上。据外媒报道,英国近日发起了“口香糖运动”,一位设计师设计了口香糖鞋底及口香糖回收桶,促进节能环保和公共保洁。


据悉,安娜是一位产品设计师,口香糖行动来自她十年前的一个灵感。她在英格兰伍斯特郡找到了一家愿意对口香糖再加工的厂商。该厂家通过将口香糖初步清理,滤掉包装纸等工序,将口香糖跟其他回收塑料聚合物混合,做成鞋底。


(综合自中国新闻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