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发明的“用完最后一滴”按压瓶,拯救了无数强迫症患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8-3-26 15:3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喝酸奶不用舔盖,




厕纸瞬间溶于水后,


日本人又搞出一项神奇的生活小发明!



这是一款号称“能将瓶内液体用至最后一滴”的按压瓶。乍看之下,貌似没什么特别之处。



但它的秘密其实就藏于吸管下方。这根形状像是螺旋桨一样的东西,让这只瓶子的Level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随着按压动作的进行,这根瓶底的"小翅膀"会一边旋转,一边把瓶内剩余的液体往瓶子的中心部位吸聚。



最终,底部的残留液体会聚在一块儿,被吸管吸走,真正的做到一滴不剩!献上一张动图让大家看的更清楚一些!



这项神奇的黑科技简直就是解决了人类史上的一大难题!



如今谁家还没有个瓶瓶罐罐,各种洗护用品都有一个让人纠结的地方——如何用完最后一滴?



想必大家也是绞尽了脑汁,倒放、注水等方法统统都用过,而这款按压瓶能完美解决你的强迫症!



更加让人称奇的是,这设计居然出自一家只有9个人的塑胶制品小工厂。工厂负责人泽井说:除了承接代加工业务外,一直梦想设计、生产自己的独有商品。



在经过了一定的市场调查后,历经10个月的来回摸索,终于做出了这个人人都想拥有的瓶子!相信不久后,咱们淘宝同款应该就会有货了...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2018“日本小姐”长这样!这画

    会玩!日本研发LED眼睫毛,可随

    110CM长腿美女轰动日本,太美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