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的刺猬咖啡馆你还没有去过吗?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物语   更新:2018-1-2 15:1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人饲养的宠物除了猫和狗之外,其他小动物也非常受欢迎,像是乌龟、蜥蜴、水獭等等。



同时,日本也是全世界拥有最多宠物咖啡馆的地方:猫咪咖啡馆、狗狗咖啡馆、猫头鹰咖啡馆、兔子咖啡馆、蛇咖啡馆......是应有尽有都有。



继去年,在东京六本木的“哈里刺猬咖啡馆”开张大热之后,涩谷地区也新开了一家名为「ちくちくCAFE」的刺猬主题咖啡馆。



圆滚滚袖珍的身体,毛绒绒软绵绵的肚子,加上一双黝黑无辜的小眼睛,小刺猬天然带着一种可爱的反差萌!


也难怪咖啡馆要拿这类小家伙当作招揽人气的手段了。



这家咖啡厅内陈列了很多饲养小屋,下图这些精致的刺猬家都是由日本著名玩具屋作家谷本明子所做。


小屋内设施齐全,为小刺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咖啡馆营业时间内,小刺猬们就会待在刺猬屋内,顾客可以拍照并和小刺猬互动。


因为店内的刺猬品种多达20-30种,所以还是相当有看点的。



当然和小刺猬玩耍也是有一定的规矩的,毕竟他们比猫猫狗狗更加脆弱一些。


为了保护小刺猬和顾客双方都不受伤害,咖啡馆制定了如下规则:


「6岁以下儿童入场时,仅限观看或拍照,禁止触摸。」


「想接触刺猬,请依照店员指导的方式进行。」


「拍照时,不可开闪光灯。」


「刺猬很胆小,所以要轻声细语。」


「在饲养箱里的刺猬不要随意移动、拿起,避免其受到惊吓。」



顺带一提,这家咖啡馆的消费按照小时制计算,30分钟为1300日元 (约人民币76.5元) ,60分钟为2500日元(约人民币147.3元) ,饮料则是采取自助式,无限续杯。


因为离涩谷车站非常近,路过的朋友可以和小刺猬来一场亲密接触哦!


店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3-5 大協渋谷ビル2F



如果你真的和小刺猬培养出感情的话,也可以咨询下店家是否能够领它们回家。


(当然,这肯定是要付钱的......)像之前六本木的那家咖啡馆,除了可以买到刺猬外,顾客还可以一次性买齐刺猬的生活用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