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朋友爱上中国“秋裤” 被称为御寒“神器”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7-11-9 10: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以为他们都不穿秋裤?


基于此前各种报道,不少人以为日本人根本不穿秋裤,其实不然。记者从一些日本朋友那里了解到,很多日本人也有穿秋裤的习惯。


一位日本新妈妈介绍,优衣库的Heat tech产品卖得很好,今年她早早就穿上秋裤了。还有多位在中国工作学习过的日本朋友,原先并没有穿秋裤的习惯,到中国后就爱上了秋裤这种“神器”。


日媒报道,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的HEAT TECH技术保暖衣物发售15年来,销量已突破10亿件。


今年进入深秋以来,怕冷的日本网民纷纷在社交网站表达自己对秋裤的热爱。深夜骑摩托上班太冷了,今年从现在开始穿起秋裤。


现在不穿heat tech秋裤就会死,到底是我有问题还是整个世界有问题?像进了冰窖一样冷!必须穿秋裤,幸亏找到了heat tech。


就连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都表示,他在冬天“只选择Heat Tech”。



日本的电视台日前报道麻生太郎在众议院选举中当选的新闻。麻生宣言:“冬天只穿heat tech,会去新宿的优衣库店成批购买。”


“既美又暖”小心机


日本朋友告诉记者,日本一些年纪大的人比较喜欢穿秋衣秋裤,而有的年轻人更爱美且注重时尚,觉得穿上秋衣秋裤太臃肿,想既美又暖时通常会选择以下两种御寒手段:


第一,穿长靴和肉色长袜。


冬日街头有很多穿短裙的日本女孩,远看像露着腿。仔细一看,发现她们穿着肉色长筒袜,再搭配长靴以减少露出的部分。


第二,暖宝必不可少。


很多年轻人喜欢用的暖宝包括一次性和可重复使用产品。


可重复使用的暖宝大多造型可爱,不仅保暖,还可以当装饰品。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