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酒店推“秃顶优惠”

作者:佚名  来源:xxsb.com   更新:2017-11-9 10: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不少人年纪渐长后就开始掉发,有的甚至谢顶。不过,对入住日本Tetora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客人来说,秃顶或许还是个优势。据日本媒体报道,这家集团旗下的酒店自2014年开始陆续推出“秃顶优惠”,凡是经过前台工作人员评定为毛发稀少的客人,每晚住宿费可少支付几百日元。


每个分店折扣力度不同


据日本媒体报道,Tetora酒店集团正在推行一项只面向秃顶人士的折扣服务。这家酒店在日本全国有20个分店,并没有大肆宣传这项服务,却在顾客群中火了起来。


位于北海道函馆市的一家分店的经理袴田俊太说,折扣一般为一晚300日元到50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7元~29元),每个分店的力度也不一样。


经前台鉴定决定是否打折


实施这项折扣,源自一名客房清扫人员抱怨称:“打扫房间,最费时间的就是处理排水口的头发。”Tetora集团社长三浦孝司(音译)听到后,立刻决定为秃顶人士打折。从2014年8月开始在一家分店施行后,逐步推广到全国。其实,社长本人也是光头,在酒店的门口还摆放着以他为原型的吉祥物人偶。


如果客人想获得“秃顶折扣”,需要在入住时向前台申请,前台工作人员通过观察头发的多少来决定是否打折。据悉,各分店每个月都有几人获得折扣。袴田俊太说,客人越接近人偶形象越好,希望更多的客人提出申请。人民


看了特别折扣,再来看看酒店奇葩服务


1暖床服务


为了让旅客在寒冷的冬天更容易入睡,“假日酒店”在英国伦敦与曼彻斯特推出了免费的“人工暖床”服务。如果不想在寒冬中躺进冰冷的被窝,可以向旅馆提出帮忙暖床要求。因为20摄氏度至24摄氏度之间的暖床可有助睡眠,而冷冰冰的被窝只会妨碍睡眠。


当然负责暖床的工作人员不分男女,全部穿上整套的连身睡衣与戴好睡帽后,才会钻进房客的被窝。


2“犯人体验”服务


位于利耶帕亚市的Karosta监狱是拉脱维亚最具特色的旅游点之一。游客们可以游览旧监狱建筑,了解这个阴森地方的历史,参观监狱博物馆,甚至预订在牢房里住上一宿——体验一下囚犯的生活。


听起来好像是噱头,但入住Karosta监狱真不像在花园散步那样轻松。为确保没有纠纷,客人要签署协议表示自愿接受经过训练的员工把自己当作囚犯那样对待。


这些包括睡在牢房里木地板的旧床垫上,吃栅栏门递过来的牢饭,被士兵辱骂,遵守规则等。若不遵守严格的行为规范,会被罚进行体育运动或打扫监狱。


3“衣服保管”服务


位于德国弗洛伊登斯塔特的罗森卡尔特旅馆是为“裸体人士”量身定做的旅馆。


投宿的客人在入住时需要把衣服脱掉交给前台保管,整个宾馆内都能全裸任意走动。如果入住不脱去衣服会被立刻请出宾馆……


4“小部件委托监禁”服务


入住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茨堡旅馆的顾客,可以在前台将自己的智能机或者电脑等其他小部件委托给宾馆保管。这个服务能给你进行一次“数码排毒”,让你彻底体验离开电子产品的感觉。


5“仓鼠体验”服务


法国南特一家酒店除为旅游者提供正常吃住条件以外,还为客人提供体验仓鼠生活的机会。


客人只须支付99欧元即可入住“仓鼠别墅”,以谷粒为食,在大轮盘中奔跑,在干草堆中睡觉。


国际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