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司推出 可溶解结婚证书

作者:佚名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更新:2017-8-27 17: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家文具公司推出一种奇特纸张。把这种纸张放在水里,纸会溶化,印在上面的字却漂在水面上保持不变。这家文具公司说,用这种纸做结婚证书非常浪漫,因为它表示,结婚证书这张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上面的字将两个人连在一起。


日本《火箭新闻》杂志网并未解释这种纸张为何有这种特性。从网站发布的图片来看,纸张与其他白纸无异,但是把它放入一碗水后,纸就溶解成絮状纸浆,印在纸上的字却完好无损地漂在水面上。


虽然浪漫,但用这种纸做的结婚证书恐怕无法成为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


据《都市快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