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农民自制“野兽版”稻草人 网友:画风“赶人”

作者:未知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7-8-27 17: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在日本木更津,人们发现有狼型机器人站在稻田边。原来,它们也是为了威慑可能危害庄稼的野生动物。


游民星空


这只“机器人怪兽”造型是一只狼,但是比真狼更恐怖。只见它面目狰狞,血口大开,眼睛闪烁着红光,再加上歇斯底里的狼嚎,惊悚至极。据了解,当野生动物接近庄稼地,装有红外感应器的机器人“超极怪兽狼”会闪烁红色LED“眼睛”,并发出48种包括人声和狼嚎在内的声音,以驱赶动物并保护农作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人为了保护庄稼也是操碎了心,而且方式相当独特,此前日本大分市农户为了驱赶破坏庄稼的泼猴,将无人机“打扮”老鹰的造型,并在其下方放置了一只猴子布偶,模仿老鹰抓猴子的样子,搭配凄厉的惨叫声,用来威吓、驱赶嚣张的猴子。


网友看完之后表示,这哪是用来赶动物的,完全可以用来“赶人”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