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选美冠军吓坏网友 各地选美比赛哪家强?

作者:佚名  来源:理财   更新:2017-8-13 8:5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东京举办了一场“地球小姐”选美赛事,24岁的山田彩乃获得冠军,她也将作为日本赛区代表,参加世界“地球小姐”赛事。“地球小姐”被誉为世界四大选美赛事之一,水平应该很高。然而,夺冠的山田小姐却遭到了广大网友的吐槽。那一口参差不齐的牙齿、邪魅的笑容和上挑的眼线吓坏了广大网友,让大家直呼“日本的美女都去哪儿了?”



来张合照,网友推测这位山田小姐的后台一定很硬。其实山田彩乃除了牙齿,其他条件还是可以的,如果能去整个牙,可能也不会遭到那么多的吐槽了。另外,化妆的时候不能光化脸,像山田小姐这样面部和脖子以及胳膊色差明显就会非常的不好看,好像戴了一个面具。


天气一热各种选美赛事接踵而至,眼看着隔壁日本人的审美日渐跑偏,我们来看看其他地区的选美情况。



美国小姐选美比赛现场。相比起国内以白为美,美国人似乎更钟情于健康的小麦色与古铜色,瞧这一排佳丽清一色的偏深色肌肤,别有一种性感的美。



俄克拉荷马州的Olivia Jordan夺得美国小姐冠军。小麦色肌肤配上金色大波浪长发,本身偏大的五官加上浓重的眼妆,显得面部立体感十足。枚红色的唇彩与服装相映,像不像橱窗里的芭比娃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