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服气!这些日本女星生了娃还能身材绝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8-15 14:4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转自公众号:日本那些事


前天我们的推送中提到了贵妇辣妈纱荣子,虽然家里有钱,交往的也都是富豪级别人物,不过最让大家惊讶的还是,她30岁!有两个儿子(都已经很大了!)但是身材依然超级好!



要什么有什么!锁骨!



美腿!



马甲线!



翘臀!



无论外表还是气质哪哪都看不出来生过俩孩子啊!



除了纱荣子之外,最近另一位女艺人木下优树菜在ins上的自拍也引发了霓虹网友一阵羡慕。



这个腰和锁骨!(这辈子估计做不到了,祝福自己下辈子投个好胎


看过人类观察节目的朋友们可能对这个女生有印象。



就是右上角那位。看起来只是个活泼小女生的她其实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这也正是网友们羡慕之处所在,怎么完全没有理论上的产后发胖?



再仔细看看。



不仅没有发胖,完全就是身材拔群啊!默默流下羡慕的泪水。



娱乐圈里像这样超越一般人常识、有了娃依旧身材吊打普通人的女艺人都还有谁?


山田优



娱乐圈后宫无数小栗旬的正宫夫人,12年跟小栗旬结婚,然后在14年和17年分别生下一子。模特出身的她腿长傲人,产后对身材的影响几乎为零!


第一次生完孩子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便是霸气十足!



生完第二个孩子之后露面依旧身材完美!



就问你们服不服!



黑木明纱



说完小栗旬夫人,再来说赤西夫人。黑木明纱和赤西仁12年成婚,同年产子,今年用第二个孩子的出生打脸成天报道不和消息的好事媒体。而产后的黑木明纱身材也是依然好到爆啊!


看这细胳膊和美腿!




看来一直坚持锻炼一定是有用的!



顺便提一句,小栗旬和赤西仁关系不错,山田优和黑木明纱也是妈妈友呢!




上户彩



很多人生完孩子之后就身材走样,变胖了。上户彩12年与EXILE前队长HIRO结婚,15年生完孩子之后反而瘦到让人心疼。




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已经胖回来啦!(比起我们普通人来说还是很瘦的)。前一阵上海电影节,带着话题作品《昼颜》进军中国市场,就两个字完美!(要知道这可是天朝号称照妖镜的“视觉中国”拍的图……)



前几天出席国民美少女比赛颁奖的彩姐丝毫不输这届冠军,甚至比这个13岁的小女孩还要纤细一些,大写的服。



广末凉子



03年与模特冈泽高宏结婚,次年产子,08年离婚。10年与艺人Candle JUNE再婚,次年生下第二个孩子,2015年又生下女儿,所以现在是三个孩子的妈!


但是纤腰美腿,都不差!




年轻时的照片在微博上引起过一次又一次疯狂转发,现在可爱程度依旧不打折的凉子姐姐还是一样的少女脸庞,只不过多了些成熟女性的气质。



筱原凉子



另一位凉子姐姐,05年和演员市村正亲结婚,08、12年生子。当年被提问满意的身体部位时回答说全部,的确是有这个底气的!!



有胸有腿,谁来告诉我岁月的痕迹在哪里!



木村佳乃



去年因为《我的危险妻子》引发关注的东山嫂,没错就是杰尼斯的那位东山纪之。10年结婚后紧接着在11、13年连着生下两个孩子,现在恢复得完全看不出来。




虽然随着年纪增长流失了胶原蛋白,但气质还是摆在那儿的!



吉濑美智子



10年和圈外男友结婚,于13、16年生育两个孩子。满满成熟氛围的吉濑姐姐感觉随着年纪的增长反而越来越好看,这无敌的基因只能让人咬手绢暗暗羡慕了。


吉濑姐姐平时经常会在ins上晒一晒自己的穿搭,身材好真是穿什么都好看啊!



今年生完二胎复出的时候已经恢复得很赞了。



这一季还在日剧《塞西尔的企图》中饰演当红模特,确实是有这个本钱的!




松岛菜菜子



出道以来话题作品无数,就算不是日饭也对这个名字略有耳闻。01年和反町隆史结婚,04年和07年产子。今年长女应该是上中学的年纪了,73年生的她美貌依然,再看看高海拔和好身材,实在是佩服!




安室奈美惠



这位可以说是最强女神了吧。马上就迎来40岁生日,在娱乐圈出道也已经25周年了!儿子都已经19岁上大学了!和儿子两个人出去,还总是被人误以为是情侣!



时光这么些年几乎没有在安妈身上留下痕迹!虽然身高只有158cm,但美腿纤腰可是实打实的!



这真的是快40的人吗?



这些身材优秀的艺人妈妈们大概都有先天加持,普通人的我们估计是达不到了。不过正如上面图里健身的黑木明纱,就算是受上天眷顾的她们私下里也在付出汗水维持。所以赶紧放下饭碗走两步吧,说不定哪天擦了汗就能变成图上某一位!


(cherry)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