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泡温泉已经过时了? 沙浴成为日本新的热疗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资讯   更新:2017-8-10 10:1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泡温泉已经过时了? 沙浴成为日本新的热疗方式[1]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日,游客们在日本的指宿沙滩享受沙浴。(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8月9日电 众所周知,日本拥有众多温泉,但是大多数人还不知道,现在你不用沾湿双脚也能体验到热浴的好处。目前,在靠近日本鹿儿岛和新宿的指宿沙滩,游客可以埋在沙子里享受摄氏50度的沙浴了。


沙浴是由于该地区火山产生的地热才出现的一种不同寻常的热疗法。鹿儿岛大学的医学院对此进行调查并发现沙浴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加快体内废物的排出和降低体内的炎症反应。


这想法听起来不错,但沙浴后要清除全身的沙子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和耐心的,所以一定要在沙浴后好好洗个澡啊!


(编辑:潘一侨 党超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