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当红麻豆告诉你日本美甲趋势

作者:佚名  来源:理财   更新:2017-8-7 12:1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趋势:俏皮动漫卡通系


Dakota是现在日本最火的外籍美少女模特,19岁的她因为憧憬卡哇伊的日系文化,离开英国来到日本东京成为梦想中的模特。因为从小喜欢看动漫,她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作品人物放在自己的指甲上,这类美甲多为贴纸类,做这种美甲很方便,在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贴纸带到店里加工或者自己DIY就OK啦。动漫系的美甲受到秋叶原系MM们的亲睐。


编辑点评:日本的动漫周边都已经发展到了指尖上也是蛮拼嗒。




2、趋势:夸张原宿系


说到日本的原宿系,这个妹子不能不提。刚刚21岁的她就有日本版的LADY GAGA之称。她的美甲自然是夸张独特,另类可爱的。原宿系美甲多以十字架、六芒星、猫咪、独角兽、桃心等贴纸、贴钻来大胆装饰,立体感爆棚。



编辑说:这类指甲好看但是不太实用,建议最好不要选择带爪子的贴钻装饰,会不小心弄坏衣服哦。



3、趋势:软妹甜美系


popteen杂志的人气模特久美子,最喜爱的颜色是柔和的色彩。在她的最新一篇美甲博客中,她说这次做的指甲不仅有大人的成熟感,却不失小女生的可爱。乳白色的甲色就像一杯牛奶,上面的新型亮片就像是撒在牛奶上的焦糖一般甜美不腻人。



店铺推荐:Ripple【东京都涉谷区广尾1-16-3】,参考价格:6800-14800日元(350-760元之间)



4、趋势:优雅纯色系


作为时尚辣妈模特,益若翼无人能敌。她是拉动日本经济100亿日元的GAL系模特。不仅是模特身份,还唱歌跳舞,出自己的化妆品以及服装品牌。今年30岁的益若翼的美甲,是成熟女人风的典范。虽说是纯色系美甲,但是有那么一个或者两个指甲的颜色与大体颜色不同,而且色差拉大就能是原本普通的纯色系变得不普通。



店铺推荐:malva【nailsalon malva原宿店东京都涩谷区JR原宿站出徒步三分钟】


参考价格:5670-19280日元(292-900元)



5、趋势:低调华丽系


看过vivi杂志的MM们想必都认识嘴边对称两颗痣的日本著名混血模特LENA。现在31岁的藤井莉娜还在引导日本女孩时尚经,近期LENA的美甲多以温柔的色调结合华丽的钻饰,不夸张但是却引人注意。这次她的美甲博客中表示白色闪亮亮的美甲有冬日雪的印象。很多上班的OL抛开复杂的美甲都开始模仿这类的美甲。



店铺推荐:Double Y Nail【东京都港区赤坂4-3-1】参考价格:2800-10000日元(150-516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