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你只知道韩国整容厉害,其实日本整容更牛

作者:佚名  来源:胖编怪聊   更新:2017-7-27 16:3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网页端看《每日轻松一刻》图文版的朋友,请移至步至网易新闻首页news.163.com左侧的有态度栏目,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手机观看的易友请忽略此句话)


胖编开车,格格搭车,等你上车!网易每日轻松一刻工作室《胖编怪聊》出品,公众号(pangbian163)。


大家吼,我是格格~


“国民老婆”新垣结衣想必大家并不陌生↓



这妹子的模样,完全是抵抗不能、男女通吃的那种,所以要争宠的“老公”也是不绝于耳。



常有人说她“单单笑容就足够让人治愈”,那是,毕竟笑颜天使不是说说而已。



可以说,如果现在给我个一键无痛免费换脸的机会,我选变结衣!


从此上街横着走!



不过令格格惊讶的是,新垣结衣小时候长这样……



可以明显看出,她小时候的眼睛和现在有些不同……





想必大家也看出来了,眼睛变大,她才是又美又舒服的美人。


so,只是一个超自然的扇形双眼皮,气质却好了不止一点,有一种清甜的透明感。



众所周知,明星们要对自己脸做一点文章,从而提升或保持颜值,这已经是吃瓜群众心知肚明的事实了。



so,整容也并不是啥陌生词汇了。


大到小花小草,小到网红名模,因为千篇一律的思路和技术局限,都生生把自己整成了爆款。



这模样走大街上,一不小心就能撞上个同款。



虽说人造的美比天然的丑要好,但整残了就不好了。


高胜美大家熟吗,就是那个唱《千年等一回》的台湾女星,都说她整容整崩了。



(年轻时的高胜美)


虽说毕竟人家都四十来岁了,面相老一点也算正常吧……


不过打开图片一看,格格还是吓尿了,这哪是有点崩啊,是特别崩!




网友都惊呆了,还有网友说:“看这面相,一定是定居韩国了”...



也难怪韩国背锅,大家一以贯之的认为,韩国的整容术,要多出名就多出名,还被列到了亚洲四大邪术里。


之前有档叫《Let美人》的节目,效果简直是回炉再造。


可以说人家那技术,一言不合就换头啊!



当然,整容过度致残的也蛮多,女星一抓就一大把。


例如李多海,人称“变脸女王”,整容前方脸小眼特韩国。



后来割了双眼皮、垫了鼻子,小脸圆圆的瞧着别提多稀罕人了。



可是人家不满足啊,后来就变样了,大眼仁尖下颏,这不就是天朝网红脸吗?



再后来,整容后遗症就找上她了,那脸僵得跟面具一样。



有粉丝惊呼道:被这张脸吓傻了!



还有吓cry所有人的《金三顺》女二郑丽媛,脸也崩得不能再崩,好好一张瓜子脸愣是变成马脸,简直不忍直视。



《爱的阶梯》中的崔智友,虽说长得不算漂亮,但是演技很好,看着也比较舒服。



没想到也是走上了整容的不归路,最近几年也没有新的作品出来,大概是因为脸也垮了吧……



所以说,韩剧可不能走‘怀旧’路,因为演员的脸太经不起时间考验了。


真是整容一朝爽,两三年后崩坏泪两行。


再瞅瞅寻常百姓,毁得最惨的当属“电风扇大妈”,她是韩国人耳熟能详的一位“大名人”。



这位曾经拥有过美丽的女人,错误地选择了非理智整形,一毁俱会,可以说这脸是再也回不去了。



可以看到,韩国的整容术似乎面临着两个重大问题,一个是千篇一律的造型,个人无法保持得色,另一方面是这些硬堆上去的整容材料,带来的后遗症很多,也容易“打回原形”。


而比起大名在外的韩国整容术,其实日本整容术,才是真良心。


不是咱狗腿日本整容多牛,确实,比起韩国大刀阔斧的换头,日本则更追求慢工出细活,而且人家更注重特色的保留。


如果说韩国是同一个地球,同一个爸妈,同一家整容医院的千人一面,日本则是千人千面。


主要原因是日本医生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特征进行设计,因而效果自然;


而韩国属于流水线作坊,虽然声势浩大,但成品很容易识破,自然技术显得略逊一筹,机械式+不自然的效果,韩国完败。



无论你是什么原料,都会变成一样的出品


再瞅瞅日本女星这些年的微妙变化吧,没准还有你的硬盘女神呢!


先说深田恭子吧,跟刚出道前真的判若两人,虽然耗的时间比较长,但人家这脸变得超自然。



整容前的深田恭子,出厂设置还不错,就是脸宽。



后来瘦了脸,垫了鼻子,缩小了鼻翼和眼间距之后整个脸都立体了。



虽然保质期一过偶尔会塌,不过因为都是微调所以基本不会全线崩盘。


调整完之后又能超长待机。



这不去年《废柴》热播的时候,她的脸又恢复了自然的表情状态,颜值火速回春,少女感爆棚!



看这面相你猜她多大?说20岁我都信!


而事实上,她已经35岁了!



再来说一位,《朝五晚九》火遍亚洲的石原里美,据说现在已经是日本女孩的整容模板第一名了!



曾经的石原,是一个香肠嘴包子脸,而如今已蜕变成了国民小妖精。



瘦个脸再调整一下唇形,效果立马就不一样了。



再整一双电眼,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有木有?



嫁人隐退的堀北真希小时候也是包子脸,脸盘子比较大,眼睛比较小,是单眼皮。



瘦脸很重要!瘦脸很重要!瘦脸很重要!



把内双割成了双眼皮,配合垫高鼻子缩小鼻翼服用,效果杠杠的。



到现在一直保持得都很好,没有要崩塌的迹象。



而新垣结衣的整容效果在日本艺能界里,已经算是很高的境界了,论坛里人见人夸,所以这种程度普通人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除了整得自然,日本的整容更注重个人特点的保留。


脸型比较不作硬性需求。既有宫崎葵、筱田麻里子这样圆中带点方的短脸。




也有绫濑遥这种下巴前突的长脸。



还有村架纯、铃木杏那种大腮帮圆脸。




这种整容方式好处大大的,在保留特色的同时,能不动骨头就不动,尽最大可能保证不毁容。


如此看来,日本的整容技术已臻化境,自然到炉火纯青。


这就是手工业工匠精神与工业流水线的差距。


那么乃们们心心念念的老湿们有没有整呢?答案是肯定的。


实际影片截图和封面修图做对比的话,你会惊喜的发现,好多老湿都“整容”了!





毕竟亚洲四大邪术中,还有比整容更容易变美的技能,整容再怎么说都是有风险的,不如转而精通另一门邪术来得更容易些。



哦对了,瞧我这记性,差点把福利忘了!


格格好久没直播现在和胖编一起给大家带来一档匿名情感解惑的直播节目,扫码打开薄荷直播搜索房间号96480208记得点关注。



想与格格“深入浅出”地交流,快关注公众号(pangbian163)。错过这个男人,你就错过了全世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