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出现一种高薪工作 专门负责勾引别人丈夫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7-8-1 15:3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选择从事这一行业的大多是女性,而他们的雇主也以女性居多。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他们在开始行动前会做好详细的计划,萨尼就是分手大师中的一员。


每次接到任务,她都会获得一笔丰厚的佣金,她的主要任务是负责诱惑雇主的丈夫,搜集他们关于对雇主家暴的证据,以帮助雇主去法庭状告丈夫,从而保护雇主的最大权益。


她们每次行动前,会根据被猎者的具体爱好具体打扮自己,在任务成功之后就会全身而退。


分手大师不能对被猎者有任何个人情感,而一旦在任务结束后分手大师被骚扰,他们的公司就会出面解决这一问题。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