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边工作边减肥不是梦!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7-7-31 11: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图/翻摄自Bauhutte 官网)




现代人一坐在电脑桌前工作就是好几个小时,所谓久坐积病,但又挤不太出时间运动,让许多民眾相当苦恼。如今,此问题或许有解!日本家具品牌近来就推出一款名叫「Exercise Desk」的电脑桌,就是专门设计给想一边用电脑又可运动的人使用。


这款「Exercise Desk」电脑桌其实是把桌子和健身车合为一体,桌面的部分为78x58公分,对于摆放一个电脑萤幕和键盘绰绰有余;桌椅也可很方便地依不同身高来手动调整,最高能升至107.5公分。其它还包括预设的电池插座、置物篮等,实用度非常高。


而该张电脑桌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健身车的部分,内建8种脚踏强度选择,当你工作到一半想运动时,只要用力踩踏就行了!且生產商还细心地考量到,使用时的声音可能会干扰到工作,特地採以低噪音的组件,经实测后,竟比键盘打字还安静。


对于长时间工作的民眾来说,这款「Exercise Desk」可说相当实用,不过它售价也不便宜,一个约要6万日圆(1万6台币左右),有閒钱又想边工作边运动的人,不妨考虑看看。


(中时电子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