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54平米改造公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29 10: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减少隔间让屋内转变为明亮印象


老屋改造是场浩大工程,需要注意诸多繁杂细节,但在预算有限情况下,确实比起购入新宅更为实际,这间公寓中,设计师了解到屋主渴望滨海而居,因此选择运河旁的公寓;为满足这项需求,将阳台、窗边甚至连浴室都设计成与外界连结的河景屋,最大视觉宽度,并将原先3LDK(3室外加客餐厨)格局改为1LDK(1室加客餐厨),减少隔间让屋内转变为明亮印象,也与屋主想要的自然通透生活不谋而合。




老屋翻新不妨思考格局变化,减少用不到的房间就能让公共区域更大、更宽敞!





如果家中没有太多大型物品,将置物区空间让渡给公共区域,视觉显得通透,也能像此案把客厅扩大到原本一倍空间,生活在其中较为舒适,也多了平时与家人互动的机会。不放置沙发而改用活动式木制单椅,保有生活中的机动性,配合木地板带出居家温润质地,同时弱化天花板混凝土与油漆的冷调利落。



(来源:室优嘉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