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给你一个停泊的港湾 日本名古屋工业风公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8 9:0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工业风格比起其他国家更独树一格,尽管延续管线外露、保留水泥粉光墙面、使用大量铁件的风格,日本工业风宅更喜欢融入大量木头材料来温润工业风的冰冷,外露管线也都尽量整齐简单!如果你也喜欢水泥、木头、铁件,造就的「自然简约」风格,不妨参考看看reno-cube 设计公司这间位于名古屋的住宅,可以说是「日本工业风」的经典代表!开放式的墙面层版和铁架作为主要的收纳空间,取代一般家庭常见的玻璃柜,少了一层玻璃反射,使视线可以看到墙面深处,空间感有延续的效果。另外,室内窗取代完整个隔间,使采光及空气更为通透外,对于亲子宅来说,孩子的安全监控也顺势达到目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