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韩式清新短发造型 成熟得体讨人喜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女孩都选择了可爱的蘑菇头作为扮嫩的必选工具,其实适当的成熟又不做作才是精明之选。今天编辑就推荐大家几款清新又得体的韩式发型吧,改变从头开始,清爽的短发造型一定会为你的第一印象加分的!


韩式清新短发造型 成熟得体讨人喜


韩式短发NO.1


如果你工作的环境对装扮要求很严格,第一天可以干练的造型出现,可爱的齐刘海还是用偏分取代吧,精致的短发可以让你看上去神清气爽,不必太多点缀就足够了。


韩式清新短发造型 成熟得体讨人喜


韩式短发NO.2


整齐的短发用电卷棒稍加处理也很赞,这回让你摆脱稚气,看上去更专业。


韩式清新短发造型 成熟得体讨人喜


韩式短发NO.3


头发稍微长一点就可以选择把发尾烫卷翘,看上去很职业,也不会落入俗套。


韩式清新短发造型 成熟得体讨人喜


韩式短发NO.4


如果你的工作对于造型没有很多的讲究,那也不妨以运动的装束出现,比如在网络公司工作,久坐的你当然要让自己看上去很舒服。干净的短发可以选择帽子等配饰来装饰,这样看上去时尚又专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