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司推出“健身桌”:好玩!边打字边骑健身单车

作者:佚名  来源:爱范儿   更新:2017-10-2 19:1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你是否长期沉迷工作无法自拔,一不小心就坐了整个上午,臀部没离开过椅子?


­ 为了帮像你一样热爱工作的人找出时间运动,日本办公品牌Bauhutte推出了一款带健身功能的办公桌(BGD-780),让白领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健身。



­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身高,将桌子高度在735-1205毫米之间调整,而健身单车座椅也可以在700-830毫米间分7个等级调整高度,或是前后调整位置。



­ 办公桌的主桌面尺寸为780*580毫米,可以放置屏幕和键盘等办公用品。健身单车脚蹬有8个等级可供选择,在使用时也相对安静(骑车时最高噪音为61分贝),不会干扰旁边的同事。



­ 该款健身办公桌有黑白两种配色,不含税参考价格为7.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61元),可以在Bauhutte官网上购买。


­ 当然,如果觉得边工作边骑车会难以集中精神,可以考虑在打游戏或看视频等更休闲的时候使用,起码可以娱乐得不那么内疚。



­ 除了这款健身桌子,Bauhutte还针对现代人生活方式推出了许多非常“贴心”的办公家具。


­ 相对寻常的,有这款可按需调整为坐着办公或站立办公的办公桌BGD-1200,符合站立工作的趋势。



­ 然后还有专门针对内向、需要安静环境的设计师、漫画师和程序员等人群制作的工作桌帐篷(Desk Tent BT1-110/130),让你在人群中亦能划出一片私人办公天地。


­ 虽然看起来难以置信,但这款帐篷已经是同系列中的“2.0”升级版了。



­ Bauhutte在2014年推出第一款工作桌帐篷,广受欢迎。除了内向人群会购买外,它还被研究人员广泛用作简单暗室或测试环境隔绝工具。而升级版则是对第一版的优化更新。


­ 有时候还真佩服日本人的脑洞,无论是怎样的奇怪需求,总有人做出产品来满足。


­ 本文配图来自 Bauhutte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