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为了修手机 日本秋叶原5个妹子站了出来成为偶像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7-7-24 19: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祖传贴膜、维修手机等也成为手机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近期日本秋叶原的大型零售连锁店GEO为了修手机,成立偶像部,成员共5名妹子,这个组合的偶像本职工作就是在手机店修手机,然后还要进行偶像Live唱歌等活动。


游民星空


该偶像团体除了平时店内的工作,还要兼顾偶像及演唱会等活动,图片为负责手机业务,以秋叶原为据点的江本萌的首次出勤,在秋叶原店里现场修手机,替碎屏手机换屏,接下来她还将进行“全国iPhone修理巡回”,预定在日本全国16家GEO手机店里修手机。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