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女装大佬!日本球员妖娆跳操 假发短裙太辣眼睛

作者:凉茶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7-7-24 19:4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7月24日报道:


相信很多球迷对于迷你短裙并不陌生,但是如果将可爱性感小短裙与平日里在赛场上风驰电掣的球员联系在一起的话,或许很多人都很难想象出这样的一个画面。然而就在不久前,日本球队川崎前锋突发奇想,搞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谢祭。


在这次活动中,来自于川崎前锋的三名球员奈良龙树、谷口彰悟、大塚翔平一改往日的形象,戴起了假发、搞起了大胸、穿起了迷你小短裙,在无数粉丝面前跳起了妖娆的啦啦操。


当然如此妖娆的视频最终还是被发布在了网络上,只见视频中,这三名球员在一众女拉拉队员的环绕下跳起了啦啦操,无论是旋转、跳跃、抖抖手还是扭扭腰,他们显得天赋炳然,节奏感超强,一点都不输给他们身边那群专业的拉拉队员。如果不是他们脸上的阳刚之气以及那一撮络腮胡子的话,或许还真的可以起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在看到如此辣眼睛的画面时,无数粉丝也在网络上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一时间,诸如“辣眼睛”、“重口味的啦啦队”、“脑洞大开”这样的字眼充斥着社交媒体。不过有些球迷却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互动游戏:“这很有意思,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的确,在如今商业化气息浓重的足坛,很多球员除了踢球之外还需要负责很多与球队相关的商业活动,只不过像川崎前锋这样脑洞大开的感谢祭似乎还真是少见。对此我们也不禁唏嘘:现在的职业球员赚钱似乎还真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