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五星级服务已经OUT啦,日本“七星级”服务更让人叹为观止!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7-7-11 7:3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都知道日本高质量的服务水准闻名世界,各类商品也受到了游客的追捧,优酱觉得这和日本人重视服务有关。



日本政府为了让更多的服务商重视服务质量,设立了一个叫做“日本服务业大奖” 的奖项,用来奖励那些在服务行业里算一算二的杰出代表。



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获得“内阁总理大臣奖”, 名为“九州七星” 的豪华游览列车的服务。



“九州七星” 凝聚了当时最新的列车铁路技术和日本艺术的精粹,是九州各地的特色列车的集大成者。特点是会为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让乘客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愉快旅程。



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九州七星耗资约30亿日元 由日本川崎重工所打造,在2013年7月完工之后交给日本九州旅客铁道公司经营,在当年10月份就开始运营了。



最初开发这种特色列车就不仅仅是作为移动工具,而是希望乘客们在乘坐的过程中也能够体验到乐趣, 能更深刻地感受到铁路沿线的九州各地的魅力。


列车上的膳食是使用了沿线各地的新鲜食材,请了当地的厨师上车烹饪,提供的是正宗的当地风味美食。



沿线居民也很喜欢“七星”列车, 会对列车上的乘客招手欢迎,有时还会在沿线表演民间综艺节目,还会随着四季变化在沿线栽种应季的鲜花,乘客们一路都可以感受到来自九州人民的热情。



沿线居民热情欢迎列车乘客们


车厢内有能让人饱览车外景色的巨大车窗,装修风格古雅而精致,除了有大川组子传统木制工艺品、有田烧陶瓷等名贵器具,还有日本知名雕刻家的作品、国宝级工艺传承匠人制作的器皿等,尽显低调奢华。



“九州七星”车内


他们还有专用的旅行咨询台,为乘客规划旅程提供详细的建议。从出发前半年开始,就和乘客进行密切地交流和互动,力求提供能够满足每位乘客需求的旅行计划,让乘客轻松出行,满意而归。



旅行咨询台的工作人员们


工作人员们不仅本身业务娴熟,还学习了与车辆相关的知识,对当地的特色旅馆等旅游信息也是了然于胸。为了能够提供“七星”级的服务,工作人员们都接受了严格的训练。



提供优质服务的列车工作人员们


另外这列造价约两亿人民币的列车颠覆了“卧铺车”的传统概念,内有12个套房和2个超豪华套房,定员仅28名。



车内一律使用顶级木材家具,全景落地窗,另有提供一流菜肴的餐厅、钢琴伴奏的酒吧……尽管最高票价达7万人民币 ,但依然被土豪预订一空。



“九州七星”已然成为了一个载体,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九州的美食、美景、特产和传统工艺,感受到了九州人民的热情。也让九州人民更加感受到了家乡的魅力。



讲道理优酱也好想去体验一下这个七星级服务的说~相比日本而言,中国的服务行业质量也越来越高了,但是和岛国确实还是有看得到的差距>.<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