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评选出十大最适合穿浴衣的女星 治愈系美女新垣结衣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6-28 23:2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七名:广濑丝丝


广濑铃外貌甜美可爱。曾因电影、广告中获得人气和荣誉的她,在电影中展现演技,慢慢从少女变得更成熟了。她演技很好,并且几乎都是一次过没有NG,她不服输的那股劲让人惊讶。在电影《愤怒》中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18岁清纯派的她就已经有着丰富的演艺经验。


第八名:仲间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的“御姐姿”丰富多彩,虽然仲间也时常用自嘲式的喜剧手法讨观众欢心,但照样能精准诠释城府颇深的恶女,抑或八面玲珑、才能卓越的女强人。且愈是到后来,她的实力愈是得以充分展示。



第九名:井川遥


井川遥拥有黑亮眼眸、漂亮嘴唇和性感身材是出名的“治愈系”美女。井川遥最初因其美貌而成为著名的泳装女郎,在取得一定的知名度后,井川遥开始进军演艺圈。受到制作人的青睐,片约如雪片一样向她飞来。2002年,井川遥的表演事业正式起飞。


第十名:坛蜜


在偶像年龄极其幼龄化的日本,高龄出道的坛蜜却是一个异类,坛蜜在32岁才突然爆红,并且成为日本新一代性感女神。在“处女”女星大行其道的时候,她却用自己成熟“开放”的一面吸引着眼球,熟女身材和脸蛋更有毫不造作的性格,让她火速成为日本男性心目中的新一代性感女神。


网友纷纷表白十元妹子gakki酱,赞其实至名归。坛蜜也上榜,老司机表示你懂的~~


以上十名日本女星,你更喜欢哪一个呢?你感觉哪一个女星穿浴衣比较好看啊?谁又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欢迎大家留言版处讨论,看看哪个女星才是宅男心目中最美的女神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