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评选出十大最适合穿浴衣的女星 治愈系美女新垣结衣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6-28 23:2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四名: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因为清纯的形象和天使般的笑容深受观众的喜爱,她因为长相神似杨幂有日版“杨幂”之称。北川景子画着大地色系的眼妆,脸颊与嘴唇健康有气色,清纯与性感完美地交织在一起,时尚感十足。北川真是广受日本各个年龄层女性的喜欢,成为她们心目中的“女神”。



第五名:绫濑遥


尽管绫濑遥已经过了30岁,但她总给人清纯可爱的感觉,也常常饰演充满青春活力的角色。绫濑遥很随和并且回答问题也一向很坦率。有着淳朴的形象,在圈内很少有人说她坏话。但是,虽说演技方面实力众所周知,平时却不爱说话也没有什么个性可言,更不擅长什么社交辞令。



第六名:吉永小百合


1975年,吉永小百合终于首次脱离“清纯姑娘”的路线在《青春的门》中扮演为人妻的角色,之后更是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全日本恍然大悟,无论她嫁给比自己大15岁的男人,还是芳龄逝去,都不会改变吉永小百合“永远的少女”姿态。人如其名的吉永小百合永远娴静优雅,像一朵永不凋落的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