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一笑泯恩仇 盘点日本十位笑容治愈的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综合   更新:2017-6-28 7:5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笑泯恩仇 盘点日本十位笑容治愈的女星


2006年4月15日,户田惠梨香主演的电视剧《辣妹掌门人》在日本首播。同年6月上映的电影《死亡笔记》首次演出,饰演角色弥海砂。户田惠梨香出生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滩区,念幼稚园时期,经历神户发生的“阪神大地震”。受到喜欢电玩的父兄影响,小学一年级开始玩《魔法气泡》。2004年,16岁的她开始独自到东京从事演艺行业。


一笑泯恩仇 盘点日本十位笑容治愈的女星


户田惠梨香的父亲是一名少林拳老师。她有一个比她大六岁的哥哥和一个比她小六岁的妹妹。户田从初中时代就踏入了演艺圈,起初她只是在电视剧里演点小角色,同时也为一些青少年杂志的充当平面模特。户田的星路一片光明,她变得异常忙碌起来。就在06和07这两年中,户田一共出演了九部电视剧和五部电影,并频频在各种媒体露面。07年,户田在电视片《折翼的天使2》中首次挑战床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