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一笑泯恩仇 盘点日本十位笑容治愈的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综合   更新:2017-6-28 7:5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笑泯恩仇 盘点日本十位笑容治愈的女星


日本26岁女星堀北真希,和刚好比她大一轮的山本耕史才交往两个月就决定牵手一生。这种闪婚速度,看似女方强烈想要追求婚姻幸福,其实似乎又是有别的原因。比如有日本媒体报道指出,她今年春天刚结束了一段恋情。


一笑泯恩仇 盘点日本十位笑容治愈的女星


一直以来,堀北真希几乎是日本娱乐圈的零绯闻女星,但实际上据相关人士透露,她过去也并不是没有过任何异性关系。只是作为身上有许多广告合约的人气女星,无论是交往还结婚,都必须选择最合适的时机。而据别的知情人士称,堀北真希之前有一个最终未能走上结婚之路的男朋友,今年春天的时候分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