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推出半躺电脑桌 让你舒舒服服宅出新境界!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7-6-23 22:1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近日,日本Bauhutte公司推出一款电脑桌它由三部分组成:带头枕能调成半躺模式的座椅(带脊椎保护设计),可调节键盘架高度和手托高度的台面,以及三合一显示器长臂支架。

­  (原标题:有它我能躺一天!日本电脑桌太销魂:爽翻)


 

­  目前,市面上的电脑桌椅大多都打着“人体工学”的名号,但实际体验称得上舒适的并不多。究其原因,很多厂家并没有人体工学方面的技术积淀,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只能说是伪人体工学,看上去很美而已。


 

­  近日,日本Bauhutte公司推出一款电脑桌才是人体工学的极致,它由三部分组成:


 

­  带头枕能调成半躺模式的座椅(带脊椎保护设计),可调节键盘架高度和手托高度的台面,以及三合一显示器长臂支架。


 

­  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不仅可以半躺着来操作,放键盘和鼠标台面的高度也能随意调节,找到最舒服的姿势,还能将屏幕调整到最适合观看的角度和距离。


 

­  售价方面,座椅3.45万日元(约合2120元),台面2.4万日元(约合1475元),屏幕支架1.8万日元(约合1106元),共计7.65万日元(约合4700元)。


 

­  大家觉得贵吗?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