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零度”算什么,日本推出吸脂可乐Coca Cola Plus

作者:佚名  来源:食品商务网   更新:2017-6-18 14: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那个称霸全球饮料界的可口可乐近年来似乎也是遇到“坎”了,逐年下降的销量与消费者的健康消费意识成鲜明对比,可乐高含糖量会引起肥胖、糖尿病等相关科普知识深入人心,这对于可乐的销售是非常不利的。减糖成为唯一的招数,日本可口可乐公司使出了绝招,推出全新的具有吸脂作用的Coca Cola Plus。


只在日本发售 想喝只能找代购


Coca-Cola plus在2017年3月27日已经发售,售价为158日元/瓶(470ml),约合人民币9.59元(未含税)。不过该产品只在日本发售,所以想要的话只能通过代购。


减糖路上可口可乐一直很努力


在推出Coca Cola Plus之前,可口可乐在减糖的路上一直很努力,希望以此树立自己的健康标签以振奋业绩,可口可乐公司首席运营官 James Quincey 曾表示对市场“持续波动”的担忧。表示,公司还要持续减糖。Quincey 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公司目前有 200 多项更新配方以减糖的方案,包括使用更健康的甜叶菊甜味剂,在英国推出减少 30% 热量的雪碧和芬达等。


零卡路里 通过保健食品认证


这款被称作为最健康的可乐Coca Cola Plus是可口可乐今年的新品,但其实Coca Cola日本本部早在2007年已经著手研发,回应近年消费者对于健康饮品的诉求,标榜与Coca Cola Zero一样都是无糖零卡路里,在保持一贯口味的同时在成分中加入膳食纤维在饭后饮用能够减少脂肪摄取量,并且能阻止饭后血中中性脂肪上升,获得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认证。


“零”卡路里算什么,这款可乐会吸脂


日本人行来在吃上面是十分讲究的,所以水饮料、茶饮料近年来销量不断攀升,相反可乐就呈现出下行的走势。为了挽救尴尬的市场销量,日本可口可乐公司就发布了一款名为Coca-Cola plus的0卡路里可乐饮品。据POPPUR了解,公司历史6年时间才把这种可乐研发出来。除了0卡路里之外,这种可乐里还含有5g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减少膳后身体中的脂肪吸收量。简单来说,Coca-Cola plus能让你享受“吃不胖”的减肥体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