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流行带宠物相亲 猫狗成“媒婆”

作者:佚名  来源:窝狗   更新:2017-5-17 10:0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宠物用品


博美犬


博美犬


日本当前很流行带着宠物参加相亲会。据说对于初次见面,宠物很容易成为共同的话题,通过对方对待宠物的方式,能够了解对方。


在日本东京新宿的“新宿御苑”2010年7月举办带着小狗参加的相亲会。带着小狗散步结束后,可以到附近的咖啡店享用午餐。4日只面向会员,11日面向非会员。限定人数为男女各10人。


同时,日本人对血型的注重程度异常高,甚至都成了男女相亲时一个择偶条件。日本人普遍认为,血型决定着性格,对生活、工作和爱情都有重要意义。


在很多地方的相亲会上,单身女性一般都在期待能够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但是在日本,她们只想在这种场合遇到一位血型为A型或AB型的男子。一名女子表示,她的前男友是B型血,她说,“我实在忍受不了他的混乱无章”,所以现在她就缩小了下任男友的血型范围。另一名女子则表示,“我真的想找到一个A型血的人,因为我本身也是一个务实的人”。据报道,对血型的兴趣在日本疯狂传播,并且他们尤其迷恋于分析什么样的血型搭配是最适合的浪漫配对。女性杂志更是花费大量篇幅研究这个话题。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