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福冈市咖啡店推出“萤火虫与夜咖啡”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17 15:2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福冈县丰前市的岩屋、合河地区每年都会观赏到萤火虫飞舞的浪漫夜景,因此有5家咖啡店决定将从本月26日开始到6月18日期间开展“萤火虫与夜咖啡”活动。为配合大家观赏萤火虫,其中1、2家咖啡店在周末还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半或9点,并为游客提供附近观赏萤火虫场所的信息。咖啡馆延长营业时间旨在希望游客一边品尝着甜点、咖啡一边尽情的欣赏萤火虫飞舞时淡淡怡人的光芒。



求菩提山是丰前市著名的观光胜地,岩岳川、佐井川分别流经求菩提山麓两侧,而沿河流域就是萤火虫最佳观赏地点。“几缘咖啡”、“森石窖咖啡”、“风知草咖啡”“茶房咖啡”、“帽子咖啡”这5家咖啡店就在距离河边不远的地方。


前年,丰前市只有一家夜咖啡店,因受到游客一致好评,去年增开至4家。今年4月,该市的地区复兴协力队成员以及5家咖啡店的店主一起成立了“Buzen里山咖啡会”,使其成为对外宣传的招牌。(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