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万象:从和尚、尼姑相亲到挖红薯相亲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9-9 17:0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万象:从和尚、尼姑相亲到挖红薯相亲


10月,日本富士电视台将播出月九(月九指在周一晚上九点播出的日本电视剧)新剧《朝5晚9》,石原里美搭档山下智久演绎英语教师与帅哥和尚的爱情故事。据日媒报道,时下,礼节颇多、喜欢早起、讲究饮食的日本“和尚”是日本女性们近年来追捧的对象。


在2013年6月16日日本三条市举办的“年轻和尚相亲会”上,有13名20至40岁的和尚参加,20多名适龄女性前来应征咨询,且当日就有8对参与者牵手成功。日本人为了找到另一半可以说是操碎了心,从和尚、尼姑相亲会到最近大热的“挖红薯相亲”,他们策划出各种各样的相亲会。


【挖红薯相亲】


按照日本人的逻辑,相亲选择去挖红薯的好处非常多。首先,男女双方不需要打扮得特别漂亮,因为干农活就要干净利索,最本色的装束足够了;其次,不用担心没话说冷场尴尬;再次,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很容易就能检测出彼此是否有默契,是否能很好地相互配合;最后,即便双方没有“看对眼”,也不至于白忙活一场,至少还能拎着一篮子红薯回家。


【尼姑相亲派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