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性疯抢“唐僧肉”

作者:佚名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更新:2015-11-2 6:2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主演的《朝五晚九》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英语老师樱庭润子与帅气僧侣星川高岭坠入爱河的喜剧故事。


原来,日本的和尚是一个非常安定的职业,可以喝酒吃肉 、娶妻生子。因此,“和尚”们也成了日本女性相亲时追捧的对象。


随即,网友们也纷纷猜测,嫁给日本的和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和尚可以吃肉喝酒


在日本的大街上,你可以看见和尚穿着袈裟、骑着摩托车满地跑的景象;也可以看见穿着袈裟的和尚挽着一位漂亮的美人在散步;你甚至可以看到和尚在餐厅任意地吃肉喝酒,自由极了。正由于这种宽松的环境,日本的寺庙多如牛毛,各有各的宗派。


不但如此,日本的和尚每年都会举办时尚秀,然后由评委评选出名次。此外,日本还推出了一本集结日本各地的40名帅和尚,名为“美和尚图鉴”的图书。据说,这本图鉴一经发售,就受到一致好评,销售火爆。


女性抢着嫁给和尚


据说,近年来,日本和尚的人气非常高,很多单身女性都争先恐后参加“坊コン”(和尚联谊会)。那么,为什么那么多单身女青年都偏爱日本和尚呢?日本女性普遍认为,日本和尚给人一种很有“包容力”“肯定不会出轨”“非常值得信赖”的感觉。当然,酒肉和尚也有,但绝大部分和尚都给人一种莫名的治愈感。另外,日本和尚的工作相对稳定,不会因经济不景气而受影响。


嫁给和尚会怎样


那么,嫁给和尚究竟是怎样一种体验呢?一些实际嫁给和尚的日本女性就站出来抱怨了,认为嫁给日本和尚并非像想象中那么美好。


在中国,三代同堂比较常见,而日本子女成年后一般都不与父母住一起。但是寺庙不同,得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所以嫁给和尚就意味着在生活上要兼顾老人,这让很多日本女性觉得辛苦。另外,集体住在寺庙中,基本上没有个人隐私可言,这一点也让不少女性苦恼。还有些女性抱怨,因寺庙全年经营,年中无休,哪怕不忙了,夫妻俩也没办法出去旅行,让日本女性觉得非常的遗憾。


当然,也有很多日本女性嫁给日本和尚后表示一点都不后悔,能和丈夫一起经营寺庙,感到非常幸福。


据《深圳都市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