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为什么这么受宅男欢迎?日本少女水手服下藏这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4-27 15:4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时日本处于明治维新时期,确立了西方资本主义国家体制,崛起成为富裕强大的近代国家,因此作为日本海军的军装,水手服和当时军事色彩强烈的日本文化可谓相得益彰,很快就人气爆棚。在这之前,日本学生的制服为传统的和服和裤裙(现在大学毕业典礼有人穿)。


水手服少女诱人下体:日本少女水手服下藏这秘密


之后,随着明治到大正初期西洋化运动的推行,日本的学校陆陆续续抛弃了传统的和服,采用的式样则是我们现在也能看到日本男学生穿的黑色立领制服“学兰”。“学兰”原本就作为军人、官僚的制服广泛使用,1879年,被作为旧宫内厅直属局设置的官立学校“学习院”指定为制服。


从这时起,同样是穿着海军制服,但是男女却不相同,这是日本传统男尊女卑的文化使然,男学生穿着具有指挥权的军官制服,而女学生穿的却是代表被支配阶级的士兵制服,象征着权威和服从。经由这种方式守护了整个社会的秩序。


后来,水手服也成为整个日本国家动员体制中的一个重要配件,象征了绝对服从。原本在其它国家只是单纯的儿童服饰,流传到日本却有了这样大的变化,也是当初英国所始料未及的。


水手服少女诱人下体:日本少女水手服下藏这秘密


日本校服的款式虽然乍一看大同小异,但是里面还有不少类别,无论在动漫中还是日剧里,仔细看还是能够发现一些日本校服的秘密哦!


虽然水手服的魅力以及足够强大,但天性.爱美的日本妹子,还是喜欢通过各种各样的巧妙搭配,让自己看上去与众不同。


水手服少女诱人下体:日本少女水手服下藏这秘密


在日本,MM们所穿裙子的长度是有所规定的,一般来说校服公认的最佳长度为膝盖以上15厘米,既不太长,又不太短,美观大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