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学生校服为何越来越性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7-2-25 15: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勇哥读史


勇哥读史已入驻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一点资讯、企鹅媒体平台、UC云观、百家号等主流自媒体平台,累计阅读超过5亿,粉丝30万。计100余篇原创文章单篇阅读量超过100万。


作为唯一能和成人世界发生关系的未成年人服装,你时不时会希望女友穿上日式校服再进卧室。问题是,你从某宝买来的日式校服总是透出一股浓郁的“乡村Cosplay风”,瞟一眼就想吐。


关于日本校服的正确打开方式,你所不知道的都在这里,继续阅读前,我们先假设你已经拥有一个配合度较高的妹子——



最早的日式校服出现于明治维新时期,设计目的只是为了区分不同学校的学生。上图是二十世纪20年代的日本女生水手服,如你所见,因为没有露出任何皮肤,因此女生的表情就像受了气的媳妇一样。



先进入重点知识环节,100多年过去了,日本究竟开发出了多少种校服?除了水手服和西装制服以外,能露肉的款式实在是太多了。


1.水手服





2. 西装制服





3. 舞蹈制服(就是动漫里花里胡哨的那种)



4. 伊顿套装制服(左)




5. 背心裙制服




6. 工作服裙装制服




7. 背带裙制服




除了比较热的季节,女孩们一般都会穿毛衣或者背心。除非校服里有,他们通常都会自己选自己买的。基础的颜色有白色,黑色,灰色和米黄色。



校服的袜子在过去变化了很多。它们不仅仅是袜子,因为他们可以左右你的整体形象。袜子有两种主要的颜色,海军蓝/黑色和白色。最标准的袜子长度是刚好到膝盖以下



后来,最流行的长度变成了原来的三分之二,大概到小腿肚



不过最新的潮流已经非常短了。这应该是由于日常服装里短袜实在太流行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