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些日本小众品牌你也值得拥有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时尚   更新:2017-2-25 15: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说最近热度最高的一位女明星一定非景甜莫属,除了有热播剧《大唐荣耀》加持之外景甜的洗脸小视频也是霸占了热搜榜好长一段时间。



景甜



THE GINZA化妆水



THE GINZA 贵妇能量化妆水



THE GINZA化妆棉


之前爱美姐也给你们扒过景甜洗脸都用了哪些产品,除了一些比较熟知的口碑品之外,还带出了一个隐藏的贵妇品牌那就是视频中经常出现的THE GINZA,今天就来说说这个贵妇品牌和日本一些隐藏的小众口碑品牌们都有哪些,顺便再给你们种种草。



THE GINZA全线产品


The Ginza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其实品牌的完整名称是The Ginza Comsetics,翻译过来就是“银座”的意思,是日本资生堂集团最顶级的化妆品品牌,和我们熟知的另一个贵妇品牌CPB不同,The Ginza是一条隐藏的贵妇线没有太多的宣传十分低调,全系列只有9款产品,在日本本土也只有在东京银座的资生堂大厦、东京帝国酒店、和日本各大机场有售。



THE GINZA


说到贵妇品牌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价格太贵,The Ginza的价格和CPB富裕层系列的价格相差不多,最贵的一款日夜修复精华人民币要1W+,当然整个系列里面也有性价比高的单品,今天爱美姐就推荐几款入门选手。



THE GINZA贵妇洁面


THE GINZA贵妇洁面6000日元


洁面是THE GINZA所有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价格和CPB的洁面差不多,含有4种兰花根采取的提取物,能抑制酸化,促进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的生成,恢复肌肤的滋润及弹力。在保留了肌肤需要的滋润同时,彻底去除污垢及要形成色斑的不要的角质和皮脂,是它们家的入门产品。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