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160多位日本偶像云集!白领系女孩“Hymoti”独具特色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7 15:4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4日,在东京涉谷偶像活动场馆“TSUTAYA O-EAST”举办了偶像联合活动“IDOL CONTENT EXPO @TSUTAYA O-EAST 回归 新春开幕祭”。到场偶像大约30组、达160人以上。


该活动与2016年末举行的“IDOL CONTENT EXPO @新宿BLAZE ~ 年末大感謝祭 糊涂的圣诞老人~”相呼应。活动当天,当红偶像们汇聚一堂,各自表演了10~25分钟。LinQ、主舞台外神田一丁目、放学后princess、FES☆TIVE、MANEKIKECAK、BEBOGA(彩虹征服者黄组)、drop、DEAR KISS、株式会社HyperMotivation等均到场表演。


去年2月,白领系偶像株式会社HyperMotivation(简称:HYMOTI)正式出道,组合宣称:“让全日本的劳动者都活力满满!”并将粉丝称为“股东”、偶像组合称为“株式会社”。


现场粉丝们在SE开始后瞬间沸腾,足可见证HYMOTI的影响力。粉丝们在4人刚登台亮相就高呼偶像名字。“新年快乐!我们超动组合!让我们一起打造精彩绝伦的新年开幕祭吧!”炒热会场气氛后,HYMOTI开始了表演。HYMOTI在MC中表示,将于2月13日举办出道一周年纪念活动ONEMANLIVE。


这次演出以一曲《100%☆motivation》结束,并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涨。(编译:付贞子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