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甜品店禁止成年人进入 爆款“蛋糕卷“日销2000份

作者:佚名  来源:红商网   更新:2017-1-8 9: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有一家甜品店,是许多“甜品迷”们朝圣的圣地。许多人为了买一份甜品,远道开车来买。


这家店不仅深受大人们的喜爱,而且还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追捧。这家店就是全日本最受欢迎的甜品店——Patisserie es Koyama。


Patisserie es Koyama甜品店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糕点和烘焙食品。地理位置较偏,位于距离大阪一个多小时的三田市。虽然如此,可依然有很多人为了一份甜品而远道驱车来买,而且一大早就开始排队。光一款“小山卷”就可以日销2000条,而且还要需要提前预定。



虽然店面如此火爆,但Patisserie es Koyama坚持不开分店,全日本只此一家。为什么一家偏僻的甜品店可以经营的如此火爆?


善于自我营销的创始人——小山进


Patisserie es Koyama的创始人小山进,被日本美誉为关西第一甜点大师,国宝级大师。毫无疑问,小山进就是这家店的金字招牌之一。



Patisserie es Koyama的创始人小山进


在我看来,小山进不仅仅是一位糕点大师,更是一位善于自我营销的创始人。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1


极具吸引力的个人简历


创始人小山进:


五次蝉联日本著名“电视冠军”甜点大赛冠军。


2011年,凭借《DNA京都》,夺得巴黎Salon du chocolat巧克力展最佳作品奖。


同年,参加法国C.C.C.(巧克力爱好者俱乐部)的评鑑,获得“Les 150 meilleurs chocolatiers de France”(法国最佳巧克力师傅150人),成为史上首位获得C.C.C.最高殊荣的外国人。


这份简历里面透入了2个信息:1、个人的品牌曝光度。2、个人的品牌价值。


我想对于不了解这家店的人来说,上面的信息足以让一些陌生顾客对Patisserie es Koyama产生兴趣。所以,创始人打造个人品牌也会对店铺品牌产生促进作用。(比如:褚时健的褚橙也是如此)


2


经常做各种演讲和分享


小山进不仅经常研究各种甜品,还经常做各种甜品的演讲和分享。



这就是小山进演讲巧克力学的海报。




小山进还会写的各种制作甜品书籍,而且大卖。


演讲、分享、出书本身就是一种自我营销的手段,非常容易在人们心中树立大师、专家的形象,增加了小山进在甜品行业的发言权。同时也增加了顾客对店铺本身的兴趣度,吸引众多甜品爱好者朝圣。


3


一款爆品,让小山进家喻户晓


提起小山进,不得不提Patisserie es Koyama卖的最好的一款甜品“小山卷”。



目前Patisserie es Koyama“小山卷”日销可以达到2000份,而且还需要提前预定,为什么一款小山卷可以卖到如此火爆?


首先,产品过硬。“小山卷”又松又软,入口即化,深受民众的喜欢。


其次,媒体效应。“小山卷”自诞生之后,受到日本各大媒体的追踪报道,进一步推广了“小山卷”的知名度。


接着,分享秘方。“小山卷”出名之后,小山进并没有将秘方藏着掖着,而是将制作方法做成刊物,卖到了全世界,进一步增加了自己和店铺的影响力。



分享如何做小山卷的书籍


最后,名字起的好。“小山卷”顾名思义就是小山进创造的甜品,由于前面的传播效应,所以很多人都在学做这款蛋糕卷,但无论谁做都得叫“小山卷”,这无形对小山进的个人品牌再次产生了传播效应,不知不觉影响了整个行业。


小山进认为:蛋糕师傅不只是蛋糕师傅而已,为了增加顾客购买知名度低的商品欲望,用有趣的方式来表示产品是很重要的事,这也是现在的蛋糕师傅必须具备的能力。


多元化的场景经营方式


小山进似乎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家甜品店,更像是一家多元化的场景体验店。


小山进在Patisserie es Koyama周边还建有专门针对咖啡爱好者的咖啡厅“es Livinghanare”。



专门为儿童开放的“未来制作所”。



专门针对巧克力爱好者的巧克力工厂叫“Rozilla”。



法式甜点师傅开的美式面包店es Boulangerie。



果酱与马卡龙的Co&m店。



这些店全部开在同一腹地,但是由不同的体验场景和产品组成。小山进为什么这样做?


小山进认为: 为了使顾客都想来店里消费,首先必须制造出一个使顾客感到满意的购物空间,为此就要有特别的对应方式。因此,店内并不只有摆放顾客想要购买的产品,更要有超乎顾客的需求以上的多元化产品。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