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POLA药用抗皱精华液,日本最强抗皱精华开售!

作者:佚名  来源:MommyHug   更新:2017-1-4 20:1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皮肤抗皱科学家指出:20岁左右眼角可能出现浅小皱纹、眼袋等;30岁左右法令纹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现鱼尾纹上下睑皮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40岁则出现抬头纹,口角出现细小皱纹,法令纹也越加显现;50岁则眼袋加深并出现下睑纹,上下唇也出现皱纹;到60岁则全颜面弹力下降颜面皱纹加深。


化妆品在掩盖由干燥引起的小皱纹上有效,药用化妆品在改善皱纹上效果明显,但是至今为止的抗皱化妆品基本上是以保湿和淡化为主。


POLA在国内官方名字叫宝丽,由于并未像其他日本品牌一样大肆宣传,美白丸爆火之前,不少人甚至都没听说过。在日本贵妇圈,POLA可绝对是鼎鼎大名,作为日本皇室的御用品牌,被誉为“化妆品界四大花旦”之一。



POLA抗皱精华液!!! 日本唯一、史上唯一的一款、对皱纹有效果的去皱药用精华液诞生。提拉紧致效果超赞,这可以堪称日本化妆品行业史上最大的发现之一。


POLA日本官网药用抗皱精华宣传广告


日本で唯一、シワを改善する薬用化粧品。这是什么鬼?翻译过来就是日本唯一,用以改善皱纹的药用化妆品---POLA药用抗皱精华液 。日本厚生劳动省第一号认定!有史以来第一次“药妆改善皱纹”!




一向低调的POLA却敢对这款新发售的抗皱精华说出“日本唯一”、 “世界首款”这样定义来,再一次印证了POLA对这款抗皱精华的效果满满的信心!


大家可以看下日本品牌抗皱产品,都没有明确标注改善皱纹,因为没有得到政府部门允许。POLA改善形成了的皱纹,并得到日本厚生劳动省承认。



不用打广告,电视台主动报道


POLA团队花了15年的时间研发,从5400种材料中,一个个试验,最终发现了有效去皱成分。效针对己生成的细纹,用在眼部法令纹,嘴角这些容易产生细纹的位置 ,一只使用一个部分可以用4个月,效果显著,而且这眼霜拿到了厚生劳动省承认的改善皱纹的医药部外品。


日本化妆品协会评定,经过12周的测试,在7成实验者身上看到皱纹的改善,最大程度减轻了百分之34的皱纹深度。该精华液用以改善皱纹的有效成分可以有效送达真皮层,改善皱纹。



抗皱霜可涂抹于上图指示的位置!


再来看下POLA从民间招募的500个人使用后的效果图!





POLA抗皱精华液


史无前例的创举


别的牌子都比不了的!




2017年1月1日发售


且两年内仅限于日本国内贩卖



POLA抗皱净化液 用于眉间,眼角,抬头纹,法令纹。1只可以用四个月(单个部位),四个月一个周期,最大程度减轻了百分之34的皱纹深度! 新产品的用法顺序:水、精华、祛皱新品、乳液、霜(化妆水之后,乳液之前)。



它是一款无水分产品,需要用水和精华的水份来倒入皮肤,使用时必须按照步骤来涂抹、还有充分按皮肤纹理来进行按摩吸收!切记!


1月10-14号直飞日本大阪,人肉代购详询微信:anidanxia1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