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兴起太空葬:死后希望成为宇宙中的星辰

作者:佚名  来源:胶东在线   更新:2016-12-31 15: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鉴于针对护理设施的问卷调查中出现“想以天空为坟墓”等回答,经营丧葬业务的银河舞台公司(大阪市)开始了企划,并与Celestis公司合作,于2014年10月首次成功实施。迄今已有5名日本人实施太空葬,费用约为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北九州市的婚礼丧葬公司“SUNRAY”力争以更低廉的价格实施太空葬。社长佐久间庸和指出:“对于遗属梳理情绪而言,丧葬需要有更多的备选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