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展老爷爷穿短裙卖萌 现场观众围追拍照

作者:毛青青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6-12-31 15: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动漫展老爷爷穿短裙卖萌 现场观众围追拍照 12月29日,日本东京,民众参加为期三天的同人志展会Comiket。Comiket是日本最大的同人志展会,一年举办两次,展会主要以动画、漫画、游戏、小说、周边的自费出版物的贩卖和展示为主要运营形式。展会现场,日本著


原标题:日本动漫展老爷爷穿短裙卖萌 现场观众围追拍照


12月29日,日本东京,民众参加为期三天的同人志展会Comiket。Comiket是日本最大的同人志展会,一年举办两次,展会主要以动画、漫画、游戏、小说、周边的自费出版物的贩卖和展示为主要运营形式。展会现场,日本著名网红,今年54岁的小林秀章,一身高中女生打扮,在镜头前卖萌。


日本动漫展老爷爷穿短裙卖萌 54岁著名网红卖萌引众人围观!


网络配图


小林秀章出生于1962年,毕业于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学理工科,获得硕士学位,平时的工作是负责编写图像处理软件的软件工程师,年收入高达800万日元(约人民币48万)。不仅如此,他还拥有相机镜头“镜片形状的设计方法”的世界级专利。


日本动漫展老爷爷穿短裙卖萌 54岁著名网红卖萌引众人围观!


网络配图


展会吸引不少宅男一族光临。同人志,为同人文化的产物,是指一群同好走在一起,所共同创作出版的书籍、刊物。虽然同人志原本并没有特别限定创作的目标事物,但对一般人来说,比较常听到此名词的用途是在意指漫画或与漫画相关的周边创作方面。


日本动漫展老爷爷穿短裙卖萌 54岁著名网红卖萌引众人围观!


网络配图


展会上,二次元少女演绎Cosplay文化。


投稿合作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