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年底商战拉开帷幕 商家更注重体验型福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9 15: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年底商战拉开帷幕 商家更注重体验型福袋(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商家每年年初都将发售福袋以吸引消费者。大阪高岛屋也准备了约43000个福袋,其中既有价值1000日元左右的食品,也有价值7000万日元的纯金商品。


而近年,各商家则更加注重于开发“体验型”福袋。今年,高岛屋便推出了“游泳福袋”,售价2017日元(含税),仅限小学四至六年级学生及其监护人,限量五组,抽签获得。购买到该福袋的顾客可接受奥运会游泳奖牌得主松田丈志及其教练久世由美子的特别指导。此外,高岛屋还将出售“酿酒体验”福袋,售价2000日元,同样以抽签方式选出限定人数的顾客,购买者可在酿酒厂体验酿酒。


近铁百货商店则推出了乘坐火车游览伊势志摩,并在G20峰会会场酒店留宿一晚的旅行福袋,限量一组,价值201700日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