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为迎鸡年 日本一动物园给企鹅换装cos小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9 15: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迎鸡年 日本一动物园给企鹅换装cos小鸡(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岛根县松江市花鸟主题公园“松江vogel公园”26日推出了企鹅cosplay活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鸡年,园内的六只斑嘴环企鹅们换上了小鸡装,每天在园内散步两次。


据悉,这些企鹅们会随着季节的变化更换服装,冬天会穿上圣诞装,夏天则会穿上浴衣。鸡年变装活动将持续到来年1月9日。饲养员表示:“看到小鸡装的企鹅,可能会获得好运哦。”园内游客则笑道:“让鸟类扮演鸟类,反而很有趣。”(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