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吃完炸鸡吮手指?日本肯德基推出吃鸡专用指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9 11: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吃完炸鸡吮手指?日本肯德基推出吃鸡专用指套


有些人吃完炸鸡会意犹未尽地吸吮留在手指上的味道,不过这么做毕竟不太卫生。肯德基日本公司为此推出吃鸡专用指套,让顾客得以干净舒适地用餐。


肯德基日本公司说,许多顾客不想手沾上炸鸡油脂,于是用餐巾纸裹着鸡块吃,然而油脂还是会渗透纸巾,沾在手上。在拇指和食指上戴上这种一次性塑料指套后捏着鸡块吃就不会有这种问题。对于做完美甲护理或是用餐后需要立即使用手机或电脑的顾客而言,这种指套显得尤为实用。


据日本《火箭新闻》杂志报道,肯德基日本公司12月15日在关东和关西地区的222家店面引进这种指套。顾客可在置于柜台的一个塑料盒中像抽取纸巾那样抽取指套。(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袁蒙、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