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别伤害单身狗了!日本一餐馆平安夜严禁情侣入内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壹点   更新:2016-12-18 17: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别伤害单身狗了!日本一餐馆平安夜严禁情侣入内


别伤害单身狗了!日本一餐馆平安夜严禁情侣入内


12-18 08:09


眼看就圣诞节了,目测情侣们又要在这个节骨眼上花式秀恩爱。为了帮助广大单身狗同胞免收情侣的输出的“成吨伤害”。日本一家餐馆日前放了个大招——宣布该店在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严禁情侣用餐,以防当天入店用餐的单身顾客感到不快。


据日本《八王子经济新闻》报道,这家贴出奇葩告示的餐馆名为“意大利面piapia”,位于据八王子站步行不到一分钟的闹市区,据说颇受好评。


自2014年起,该店一直秉持“圣诞夜只接待单身顾客用餐”的清奇画风。作为持续拒绝情侣的第三个年头,这家店铺近日也早早的贴出了告示。该告示对情侣可谓恶意满满——情侣的标记上被打了一个大大的红叉,文字也只有一句话“今年也没啥好说的,由于我们的工作人员不爽,12月24日我们谢绝情侣顾客入店”。



店里贴出的禁止情侣入内的告示。


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告示贴出不到一日,已经“收到了良好反馈”,而且为了回报顾客,24日当天到店内用餐,并能证明自己尚是单身客人,将得到一张“贤者转生卡片”。“具体内容将在当天揭晓,敬请到时光顾。”店员神秘的透露说。


(齐鲁壹点记者 王昱)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